无关紧要的话说了太多,无关痛痒的字写了太多,如今,回忆,有的只是自己的木讷跟过重的叹气罢了。记忆,如昨?怕是最大的谣言吧。我想做到那样,可我却不能忘却,我所领有的能有多少。不不可一世,有太多太多的故事只是臆想。那些而今是我想在乎的人,跟着时光,随着点滴,当初都淡了,变了。看些许曾是念如朝暮的感觉都不值一提了。笑话,成熟,是自己对那些感觉的感觉。看不下去了,确是不忍心看下去了。错的太多,荒谬的太离谱。做自己,自由,安详,便好。如梦,只在梦里。如今,nike鞋,那般美的梦也没了。

初见,相忘的未几,记着的也不多。初见,想忘的不,由于在乎过,即便所有都是云烟,也无奈遗忘。我用那些漂亮,幸福的活着。所以恋着,只因痛过。

无关风花雪月,只是一场自己的落寞。若能淡忘,我宁是沉重,nike air force。夜夜,辗转,分分,惜重…

若只如初见。喜欢这句话,爱好了好些年。现在看来,这句话却是悲凉的很。相逢何必曾相识,有的只是太浓的扫兴罢了。我不知,人生中该是有多少人初见是深入的。我没印象,我稀里糊涂的遇见好多人,稀里糊涂的自己与他们疏散,找不回来。若说,人生若只如初见,到我这,怕有的只是对最初的缅怀吧。悼念初时的一切。好吗?定是好的,笨蛋,你都能够好好的,还怀疑他们。嘻嘻。是呀,我都好好的,一个人,这些年。不开心,开心。哭,笑。都是一个人,也好好的。他们多顽强,多英勇。不像自己,有时还是懦夫,仍是脆弱。骗了本人,骗了别人。想哭就哭吧,想笑话就笑话吧。我要逞强干嘛。这些年,刚强。在梦中就失了魂魄。我有时候都猜忌,是不是自己装的太当真,让自己骗了自己。只是个别梦里感到到实在的自己。兴许不是吧,反正自己也不懂自己。

感叹是那般的繁重,夜夜,辗转,分分,痛苦悲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舟空余狄狄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