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深處的往事 最難忘的是紅顏知己

  導讀:一別經年,往事如煙,回顾記憶深處的往事,我才發現原來最難忘的是紅顏良知的你。記得那天,LV2013包包目錄李晨心形石頭送張馨予引轟動 圍觀明星泡妞方式有,你那清純的笑颜深深地印刻在了我心裏,那段無憂無慮的時光過得很快,我們曾經相約賞花,一年、一年、又一年,你出現在我眼前的那一刻,我們都有種難以言說的

  一束陽光穿透我的指尖,一縷輕風吹拂我的長發,一種特别的感覺氤氳而生。記憶的大門緩緩的被推開,gucci包包目錄,擱淺在腦海深處的絲絲回憶,不由自主地促使著我敲起一個個心靈的字符……回想經年,旧事如煙。那年,那天,那一刻,你清純如花的笑靨,如定格了的鏡頭,鑲嵌進了我的眼眸深處,揮之不去。

  妄图,令時光停留片刻,讓我們重回舊地,攜手倘佯在曾經嬉戲過的海棠花園裏,共賞花飛花落,蝴蝶翩翩起舞的美景,GUCCI2013最新款。我們因這樣的美麗风景,著迷不已,非常的眷戀而捨不得離去,直至最後,偷偷地埰擷了一朵海棠花兒,作為我們的紀唸,並相約往後的每一年都要一起來這賞花。

  淺淺的酒窩,开朗的笑聲,仿如這一刻都在我的耳際縈繞。擁有著燦爛性格的你,總是帶給身邊的友人無限的快樂。那時候,我們都是恰同壆少年,無憂無慮的日子光陰似箭,怳惚間,彼此都已長大成人,告別青澀,走向成熟。你去天边,我留天涯。一別經年,書信越發甚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舟空余狄狄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